关注者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the enD Of the 2010

THE new of year - 2011
有什么愿望呢
当然
要做一个leng luii啦-.-\\
发梦就我份
要重新的改革自己^^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
跟朋友在孖女那边庆祝
呵呵
2010最后的晚餐xD
要拍多多照片留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也不懂要写什么了

祝你们________新的一年快快乐乐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i think we can do the best 33
gambateh
clarinet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i think a god performance jor
concert过了


很紧张那时



教练做那种样子笑死我了





不过累的来很好玩


没东西写了byebye———————————————++


迟点upload照片。。。。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是啊!
我不爽你啊!
怎样!!!
你没有资格骂我!!
我有头到尾都没有讲过我要去!!
不要诬赖我!!
不是我给你面子我早就回信骂你!!
你告诉我
我几时有讲过我要去!!
我很重要?!
在你们眼中我是什麽!!
不用讲骗话讲到酱够力的!!
__________________★
佩珊
谢谢你帮我弄blog+开facebook^^
____________________★
寂寞寂寞
你真的很寂寞咩= =
好心啦
你是不是女生来的哦
不要脸到死
不要以为自己很美啦
恶心
你要做XX都要来练习啦
你连练习都不要来
你连那样也没有资格做!!
你跟我讲没有用的
_____我不是你的“好好好好好”主席!!
我没有你主席酱伟大!!!
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订了隐形眼镜^^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昨晚失眠
02:02A.M.
6点起身
才睡了4个钟
可怜没有
又练习8点-2点
2点-5点
累倒__________♥
一直去练习
手疼
脚疼
嘴巴疼
整个身体疼完<夸张>
concert来咯来咯..
真的怕怕哝
我要买con
一定来不及在concert前拿到的
kem又来哝
忙到
_________________换个话题♥
她变了很多哦♥
OMG
吓死我了
erm_________没有东西讲了____♥


my cousin♥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很不爽
:@
真的很不爽咯//
以为我很喜欢做小册子啊
骂我啊
你没有资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oading next theme
经过给人骂
很冲动了咯
写退出信咯
我知道酱做很____幼稚
不过
我几乎把一天
24小时
60分钟
3650秒
在想_________要不要退出
夸张??
不夸张了咯
连睡觉都在想
我______
到底还想不想逗留在那边兜圈子??
本来打算明天不要去
可是___
挨义气咯___
去哝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oading next theme
我明天要去the mines...
穿leng leng “kap zaii”
开玩笑= =
mines 没有 leng zaii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oading next theme
那个肥婆跟我订con又不给钱
shit 啦他
多多借口
逼于无奈在把那些con给卖了
幸好卖得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讲回正经
18号concert了
我真的那天表演有我

可是又在考虑要不要退出喔
唉____
无奈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oading next theme
星期三那天MPO交流
叫我们那个老师有点像MY Fan的R&B的B
很可爱咯那个老师
跟我交换乐器吹
14千在我手上
吓死我O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oading next theme
这篇文章完毕哝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做了kem AJK 的小册子我真的很怕
怕这次的小册子败在我的手
只能跟自己讲加油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听说上课睡觉的人比听课的人聪明65%..@@..后悔上课没睡觉~XD



专家指出:往往学习不好,上课玩手机或睡觉的人,他的大脑要比学习好的人聪明65%,如上课玩手机的学生,他的精力投在玩上,大脑的灵活率极度升高,而学习好的学生,他的精力全部集中在一个人的身上,没有一点灵活的空间,然而社会上能干大事的人,据专家统计85%都在初中或小学毕业,所以,玩和认真学习是完全不一样的,我有好多朋友都是初中毕业,上课就知道玩,后来不上了,现在开公司当老板,而我们那些学习好的人现在还在艰难的找工作,他们都很羡慕以前不好好学习的同学,现在都比他们条件好。  上课睡觉的学生,往往是最聪明的,他的大脑可以在老师讲课的地方睡着,可见他非常不一般,具有商业的经济头脑,据专家讲,上课睡觉一般大脑处于不想接触外界信息,若他把觉睡好,从而会变成另外一个人,大脑灵活率在95%,比全心贯注的好学生的头脑聪明灵活.  总而言之,学习好的学生永远没有上课玩手机或睡觉的人头脑灵活,社会交往或干大事的几率比你们高。呵呵,不信可以试试!!!!!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昨天我跟琦给教练骂..
我们并不在乎教练骂我们..
是我们的好主席啦!!
他到底是不是我的组的!!
如果你真的酱重要
世上还要有人类咩!!
不要将恶心啦你
懂不懂那个丑字怎样写
要不要我教你!!
去照下镜子啦!!
恶心!!!!!!!!!!!!!!
骂我们/你没有资格!!
过了concert
我们不会再在你面前现世!!
你不要忘记是你逼走我们的!!
不要来求我们他..
求我们你就是不要脸的猪!!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用你の生日給自己取個新名字♥


你生日中年份的尾数

1、苏

2、陌

3、浅

4、诗

5、漠

6、染

7、安

8、夏

9、木

0、伊





你生日中的月份数

1、颜

2、唯

3、洛

4、雨

5、悠

6、子

7、筱

8、简

9、晗

10、宇

11、景

12、小





你生日中的日期数



1、苒

2、若

3、希

4、韵

5、雅

6、朵

7、涵

8、蔓

9、曦

10、旋

11、暄

12、默

13、言

14、柒

15、嫣

16、紫

17、荨

18、沫

19、帆

20、凉

21、落

22、尘

23、语

24、轩

25、歌

26、熙

27、夕

28、影

29、莫

30、然

31、枫









看完请留下你的名字

或许有一天你会看到同一个名字的陌生人

那是缘份......

因为你们是同一天来到了这个世上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aiyaya~
今天的hari koko
带来了一场不完美的ending....
下个拜六carol的送别会
一个两个讲:不懂哦
讨厌的咯
我的国语31分fail料啊...
如花讲我可能会跌Mawar..
老师不要酱啦
...
给我一次机会啦...
pls..我不想跌Mawar!!!!
明天去sunway
我要去!!
没有去过叻!!
死都要去!!
最近很多练习咯!!
不想去..
小组啊...
晶妮天天脸臭臭的咯!!
梁嘉琪最近学chinnee...lim头发==
丑...
.i had a school band concert at ppj autritorium ,presint3,putrajaya.....
8.oop.m. on 19dec2o1o.....
rm15 this concert...
if wanbas rm5...
pls buy a ticket from me...pls ^^
0166351304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最近没有开电脑TT
网志也写少了TT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哟^^+TT
我的W880I掉进水了
坏了
现在用nokia6030
旧到死
我非换电话不可
我要换w395
由于经济问题
所以买不起酱贵的电话
讲回我的乐队生活
这个星期五有kokurikulum节
所以有出队
不用讲当然开心啦
然后12月多又有concert咯
真的很想出咯
都不懂巡回有没有去啊
当然想出啦
今天看到晶妮

给他看到料
就不好意思的“闪”掉><
假期就来了..
讲明有concert
练习少不了
不用讲
练习一定占了我生活的四分之三
把我们练得生不如死
不懂做莫叻
总是想找个男友过过活
唉。。
无奈的假期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今天没有练习哇..
既然没有..我们就去麦麦lor..
过到有点不开心!!
因为CPC!!!
忽略我跟嘉慧的小心点!!
活该啦//
自己点自己的导火线!!
以为自己很美酱..恶心咯!!






我们去 THE mines ..

alt=""id="BLOGGER_PHOTO_ID_5528641384170934514" />





我edit的哦^^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有时候我会怀疑我是是你的女儿!!!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I think i diden't like stay with kar hui le lo..
i don't why..
but i stay with Jia Kei happ than Kar Hui lor><
i don't lost my fren le!!
i wanna more fren..
my section~clarinet..
got more carton people..XDD
chinnee~yeap mami+teacher yeap....
wenchong~wei suo xian sheng+baba...
joan~joan baobei
meileng~shui dou xiao jie.......
me??
i don't lar...
9/10chinnee mie my paper...
boom..
gei ta xia dao><
so kong pu.......
i wan fight with bahasa malaysia
peperiksaan coming lor...
can't do anything for this peperiksaan..
read book?? tuition??
i diden't like><
OMG//
wat thing i can do nw..
tak boleh tahan lar..
my mum say me and bro..
when we are play music..
wo sot already><
i can don't wan A..
but don't wan got red ><
wish me can lorh..
if can't i can go to die..
change a new tittle..
how to do a leng luii??!
fa hao??!hua zhuang??!
this world more leng luii bc this two
why..
a ugly girl fa hao qi lai so e xin??
some can so beautiful^this dairly i use ENGLISH wish all knw my meaning^<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今天练习练到超累 TT
不过都很开心\\
我的组有叶妈咪~叶老师~猥琐先生~爸爸~XDD
笑到肚子疼XDD
她变回正常,超开心的我^^
可是其他人超伤心
算啦//
我爽^^
今天我真的走路去学校><
边走边四周望望。。
看到美丽的日出。。
好迷人><
走走下竟然到料学校><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哇!
今天的练习有场大作战><
无法想象!!
大家令到对方不爽**
可怜><
最近跟嘉琪超好^^
就感觉跟嘉慧不好了 TT
可她还喜欢跟我在一起><
做中间人很惨的 TT
哀~
不懂要怎样讲阿//
很烦><
最近生活都过得很没有意义><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一大早就要去學校練習 ><
累累..
偷偷玩電腦寫 blog 的唄
巡回時間越來越近..
我不要去巡回了..
對不起大家..
原因?
沒有原因..
不去一定給那個人講埋講埋那些垃圾廢話><
感覺我的生活最近只有睡吧了..
懶到我醬><
昨天跟嘉惠講了一大堆東西..
重復又重復..
到頭來她還是不懂..
是她頭腦轉不到還是我解釋道不明白><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gam"都行??
1. 被点到必填
2.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3. 写完请点几位朋友
4. 完后请通知那几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 个 人 題 - 17 題 ----------****

[ 01 ] 你叫大名 : 瑋欣♪Wai sin lee♪
[ 02 ] 你的绰号 :—.—
[ 03 ] 你的花名 :—.—
[ 04 ] 你的生日 : 14-3-1997
[ 05 ] 你的血型 : 未知
[ 06 ] 你的星座 : 雙魚
[ 07 ] 你的个性 :有点傻傻的...喜欢笑...喜欢认识朋友.....
[ 08 ] 你的身高 : 169cm...
[ 09 ] 你的体重 : 48kg....
[ 10 ] 你住哪里 :seri kembangan...
[ 11 ] 你会抽烟吗 : 不会and也不想会
[ 12 ] 你会喝酒吗 : 會...><
[ 13 ] 你很自恋吗 : 一點咯~haha(說沒有你們一定不信的啦)
[ 14 ] 你是男还是女 : 女Female^^
[ 15 ] 你现在的学校 : SMK SK
[ 16 ] 你有沒有手机 :有
[ 17 ] 你有多少个耳洞 : #two#


****---------- 喜 爱 题 - 12 題 ----------****

[ 01 ] 你的偶像 :☢so many☢
[ 02 ] 你喜欢的歌 :☢so many☢
[ 03 ] 你喜欢笑吗 :wow,我超级喜欢笑のO(∩_∩)O~
[ 04 ] 你喜欢的颜色 :☢so many☢
[ 05 ] 你喜欢的天气 :下雨天
[ 06 ] 你喜欢的季节 :较为喜欢秋天..
[ 07 ] 你喜欢的水果 :☢so many☢^
[ 08 ] 你喜欢的饮料 :☢so many☢
[ 09 ] 你喜欢的国家 :喜欢日本
[ 10 ] 你喜欢的动物 :狗☢so many☢
[ 11 ] 你喜欢的还有什么 : 家人~朋友~
[ 12 ] 你喜欢怎样的男生/女生 :—.—


****---------- 讨 厌 题 - 06 題 ----------****
[ 01 ] 你讨厌的人 : 非常自恋的人我很讨厌~
[ 02 ] 你讨厌的天气 :☠炎热的天气,最讨厌☠
[ 03 ] 你讨厌的颜色 :没,什么都喜欢
[ 04 ] 你讨厌的动物 : ☠虫类动物☠
[ 05 ] 你讨厌的还有什么 :☢so many☢
[ 06 ] 你讨厌怎样的男生/女生 :☢so many☢

****---------- 朋 友 题 - 07 題 ----------****
[ 01 ] 你最在乎的朋友 :性格和我比较合得来的朋友...
[ 02 ] 你最要好的朋友 :乐队的朋友(除了部分男生)...
[ 03 ] 你的好朋友有誰 :这个超级多一下的!!大概有...不懂多少个!!
[ 04 ] 你经常和哪位朋友出去:☢so many☢
[ 05 ]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 ( 限1個 ) :雪乐
[ 06 ]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 ( 限1個 ) :沒有
[ 07 ] 你身边最可爱的朋友 ( 限1個 ) :榮盛..


****---------- 联 想 题 - 12 題 ----------****
[ 01 ] 没有朋友你会怎样 :(闷死)(伤心死)(惨死)....
[ 02 ]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 —♀没想过这个问题♂—
[ 03 ] 以后要过怎样的生活 : 简单就好『不渴望有太好的生活也不渴望有太烂的生活』『中等中等就』^^
[ 04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so many☢
[ 05 ]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 : 人
[ 06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去旅行.去吃大餐..等等..and带最要好的朋友去,玩and去找吃东西^^
[ 07 ] 好朋友背叛你,你会怎样 : 小事ok得Xx大事的话朋友都没得做xX
[ 08 ] 男/女朋友背叛你,你会怎样 :小事ok得Xx大事的话我也不懂?xX
[ 09 ] 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你会怎样 :做和事佬吧
[ 10 ] 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 有多多的錢
[ 11 ] 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会离家出走吗 : 不会(╯▽╰)
[ 12 ]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不多,一个月5000 XDD


****---------- 附 加 题 - 14 題 ----------****
[ 01 ] 打工次数 : 0..
[ 02 ] 现在幸福吗 : ok~
[ 03 ] 现在的时间 : —.—
[ 04 ] 这问卷多不多 : 多到爆(囧)
[ 05 ] 最想大声说什么 :烦恼,请你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
[ 06 ] 为什么做这个问卷 : 被朋友叫の
[ 07 ]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是
[ 09 ]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 :你喜欢谁~你喜欢的人是不是XXX~
[ 10 ]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没那么简单(歌词很对)嘻嘻^^
[ 11 ]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超级重要
[ 12 ]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 一个可以睡滴床~
[ 13 ]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等待...
[ 14 ] 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他和她和他和她》

****---------- 被点到滴人 ----------****
我放过我滴朋友,不点你们#
旦如果,你是自由滴~
你可以自己copy我的问题~
自己填喔^^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沒有想到啊那些豬扒明明要跟我和好卻在那邊38..
沒有看過醬38的人咯 =.=
最近的生活都悶得要死 ><
那個人啊..
你不要以為我真的在寫你..
叫我delete..
發夢先啦!!
大家有所不知我有罵回他哦^^
我罵他:PLS,不要醬自戀我不是在寫你!!
開心到我^^
原來我是醬討厭他的..
昨天看了一段短片..超好笑..
The man band
To fun^^
是讲有一个小孩有个硬币本来打算丢去喷泉..
然后有两位男士为了那个硬币..就在斗音乐赢硬币..
结果不小心弄到小孩的硬币掉进沟渠..
小孩要来了一个小提琴..拉给他们听真正的音乐..结果有人丢了一大带硬币给小孩..小孩拿了两枚硬币引诱他们..
最后小孩还是把硬币丢去喷泉..
里面有clarinet, horn, trumpet, percussion, violin, obeo..
大家去看看^^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今天煮東西..
然后那個沒腦的那個反那個東西的時候//
那些油彈到我的眼睛了咯T.T
然后晶妮和瀅憶來找樂隊的..
出到去..
哇老..
看到妮手上那本心事簿就懂大禍臨頭了><
真的沒有勇氣跟你講話咯><
对不起咯!!
如果要我对着你讲话我连豆号都忘了怎样讲><
還突然握我的手..
還講..
要不要我天天陪你sms(妮講的)..= =
最多我以后開多點玩笑咯(妮講的)..= =
她講的有一句令我很討厭..
就是..你不要給我想象中是嘉慧帶壞你(妮講的)..
我很討厭這句!!
她叫我跟她講話..
我咩講我要回班上課就撇了..
我覺得我有一點沒有禮貌..paiseh
今天我班发生吵架事件><
就是我跟猪杷楊凱頤吵!!
大鬧班上><
然后見C.Y.
幸好我想到一條絕世方法..
不然看豬扒怎樣出丑了唄^^
结果!!
最后还是我赢XDD..
還信息我講..
我們sms的事不要告述他們..
分明是心虛!!
這一天過到很不開心咯!!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昨天25號
下雨了..
盼望著回家..
回到家就看到亂亂的書桌..
今天已經收拾好料魯..
再看看我的傻傻烏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