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我想我是敏感了?

我不懂我是是敏感咯。
你们就用那种眼神望我
haizzzzzz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不懂要写什么...只好...

upload照片
觉得自己没有力再笑了





><
今天被人鸟了一整天 不爽:(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以前......嘻嘻嘻

从一个不会吹乐器的小妹妹
上了中一 进了 SK WIND BAND
就开始了我的音乐旅程了
进到去
TIFFANY:你要进什么组??要不要进clarinet??
我:不懂
其实我进什么组都不重要 我只知道 我要把那乐器练得很好
一开始很多人问我 做莫不要进TRUMPET
我就讲我不要跟我哥哥同组X)
一进了clarinet
就自我介绍~~嘻嘻~那时我在害羞着怕怕着·
我做莫会怕? 因为我不认识他们
我就是这样的咯
无论面对什么人==(我现在还是酱)
过后呢~
你们想不想知道接下来x)
好啦好啦 你们都在期待中 我讲啦
我就一直一直一直拿着那吹嘴
吹吹吹· long tone long tone
就一直这样
我就拿了那个东西几个月
我学不到? 不是咯
是他没有给我拿乐器
没错的话 我很像拿了3,4个月吹嘴
拿乐器了~~~啊啊啊我很开心啊!!
我竟然吹不到 高音ti do @@
然后我就死练咯
练到了
然后我就练2~5个音
要按得很顺 就一直练练
越练越快 可是我快得也有限度
记得有一次CONDUCTOR CHECK CHROMATIC
不会的就被罚
还记得只有我跟yue lok没有被罚
其他都有被罚(include ahli lama!!!)
过后concert~~那些 我没有份出
当然很想出啦 人家在表演我就在拍照
所以我就努力在那边练练练
24/12/2010是我第一场出的concert
就这样
上了中二 我还以为我不会习惯中二的生活呢
结果还是习惯了==
乐队~我没有想到我竟然当上组长@@
吹1st 现在要吹回苍狼
要出第一部 不习惯咯
本来是吹2nd
JERICHO也是 在sky吹2nd的
现在又要吹1st@@
我会卦掉
@@
怎样都好还是要吹
加油 教练回来了
加油加油
Eb clarinet 我真的很想吹你
应该有机会的
Eb clarinet wait me!!
下星期教练回来了啦喂
加油SK WIND BAND
我们是可以的!!
今天好累:(
运动会出了后
就练习~~
练jasper!!
我觉得我进步了
之前一些不会吹的在今天的一瞬间会吹了@@
12/8啊~~~~3连音3连音
飞手指啊~~~飞啊~~~飙啊~~~~~
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有电脑,我就不会睡觉

还有6个小时就要去学校
然后留到4点才回家
6个小时罢了?!
还不睡觉我
有电脑我就不会睡觉了
我就是这样
这样才是我
星期一我就要面对他了
真的有点怕
或许对我真的不公平
可是我发觉我动心了
怎样好
我要不要帮他
今天我已经怀疑到他的奇怪了
突然的提出
真的吓到我
我有想过要帮他
可是~我有少少怕我会打退堂鼓
算了 顺其自然
加油 吉吉 你可以的

我放弃了那个小孩?
我不知道
唉 烦
给某某~明明就相爱
为何不要在一起
你们真的好奇怪@@

晚安<3_________大家

明天就是运动会了...

明天就运动会了
运动会后有练习到4点
有可能会超累地说
不过我们还是要加油啊
教练要回来了
我们要加把劲
还有啊 你们的“是”请常挂在嘴边
运动会来了
真的希望你们能吹大声
你们就不能吹大声点吗?
我一支在撑 很累的啊~!!

我班好多人失恋哦
都搞得不开心
希望他们看得开啦
幸好不是我失恋
因为我还没有开始我漫长的恋情

有效率
有素质
自律
守时
有责任
礼仪
好难达到哦 不过还是会尽量尝试做
加油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又买包包了:)

又买包包了哦
你们一定讲我很有钱
哈哈哈哈
很穷啊我
哈哈哈哈~

今天练操步
累累):
一直在左_左_左右左_!!~~
还要上课~~累到!!
不懂几时会用到那个包包叻
哈哈哈~

来了一支 Eb clarinet
我要做它的传人
哈哈哈
我是组长我决定
啊哈哈哈哈
好美啊 那支Eb clarinet
期待我用它的样子
嘻嘻嘻嘻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SKY,where the wind flows 2011

演奏会过了
一回到家 电脑电脑

很满意我的晚装=]
开心

又一年了

有不一样了吗?XD

过了多月的练习
当上组长 吹1st
我的努力?
我会加油 不过我不担保我能留到中五

加油吉吉

跟他们frendship FOREVER ar!!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超期待今晚

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呢?
哈哈 昨天Mr.NORNAMI来教我们
我真的学了很多东西=目
我们还吹了ROAD OF GOKUSEN
到最后问他问题 莫没有想到我竟然想得出问题
难得!!
一回到班就看到yoong xuan gorgor在桌子画画
哇 他竟然画了............tranformce!!!

@@
超期待今晚的循人concert
期待?
他们的曲目?
帅美?
乐器?
哈哈 我不知道
昨晚回到家就想着就要怎样穿去
希望今天又会有超赞的一天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一个礼拜又过了;)

昨天去滨华concert
去完SKY就去CONCERT了
所以我就捧着那6series的那支clarinet
给bobo讲 一直拿着clarinet很像要上台表演酱
哈哈 我是特别被邀请的表演嘉宾 哈哈哈哈XD
在那边遇到两个可爱的网友 哈哈哈哈哈
回家的时候剩下我和佩珊在一校门前坐着
最后还是回到家了


那天跟佩珊搭巴士
真的超好玩的说 哈哈哈哈

买了很多color hair spray
还顶多了一对耳洞 开心;)

我们看了tranformce呢

星期日去回SK拿乐器去修
坐鸡仔车去

星期五晚上11点半回到家
一会到家换了衣服就zap谱

超累的;(
停止手笔 掰掰
读书了;)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嘻嘻

这星期五来咯
嘿嘿嘿~
嘉慧你能进回乐队了
给一个全新的你 展现在他们面前
不要给人家看败了
也不要变回以前

你进回来了~ 我有竞争对手了
我一定会超越你 也不会让你超越我 嘿嘿嘿
加油喔吉吉 不要输给嘉慧!


也期待星期六哦!去走街<3
星期日要去拿我的眼镜了
星期一我就四眼了
期待我戴眼镜的样子
嘿嘿
敬期待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吉吉 加油

吉吉 加油
ta进回来 提醒自己组长是你
加油~
我要超越自己 
超越以前的我
超越现在的我
超越以后的我
超越以前的ta
超越现在的ta
超越以后的ta
我是行的!!
超期待这拜五<3


也超期待着星期六=]
整帮乐队去YAMAHA店<3



最后还是~~~加油!!=]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我终于去了pasar malam=]

昨天是个晴朗的一天
兴致勃勃去PASAR MALAM
当然 去 有目的的啦
为了去 我存了七十多块
买了省三十多块
厉害叻我
买了一件黑色连身裙 陪 黑色小外套
很美 嘻嘻嘻
我买的当然美XD
聂~就是那件衣服啦 美没有

星期日回婆婆家 那夕阳的日落 超赞
那天我也陪了眼镜 闪光啊我
要变四眼妹了
下个星期拿到眼镜 在期待中
我也没有东西写了
大家记得要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