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5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哦...有人打电话叫我起身咯(*¯︶¯*)…♥


真希望自己在接电话的时候原来在梦游 这样就可以睡了(>__<)


结束通话后..... 我睡回去咯 哈哈(X

5秒后 1..2..3..4..5....“神秘北极圈 阿拉斯加的神殿 谁的脸出现于海角的天边”

电话闹钟响了 算了吧 起身咯

亲爱的 早安 

出门咯

去到学校 看到Alicia 咯

吓到下 他讲他要退出的

then出现在我面前咯

“玮欣 上了中学进了乐队 第一个就是认识你,,谢谢你教了我那么多东西..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进步咯...玮欣谢谢你!!(:”  <<这个是他之前信息给我的

今天看到他 他就跑来跟我讲“玮欣对不起啊” [玮欣:没有关系啦...来就好了]

练习咯...

新生分开练!(*¯︶¯*)…♥ 好久没有的感觉回来了 

休息时间来了啦!!! 讨论去哪里玩 (*¯︶¯*)…♥

Alicia...她讲 “玮欣..之前我讲退出你是是有很生气??你骂我啦你骂我啦”

[我:是...我是有生气..你的空没有事做要我吗你啊?=,=傻的...你要我骂你啊 迟点先我今天不可以骂人..]

clarinet组 原来要我骂了才甘愿 原来 =,=可爱.....

练习完了哦..........很!!!生气咯我

“开头就...大纲就...结尾就..我很生气!!”

最后我回家! 不要理你们

哼!

回家.................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回忆.♥

今天5月30

还有一天 欢迎6月 !!:D

时间过到几快哦/3\

今天一直想到回不来的昨天

因为哦 今天的 酸痛 黑 喉咙痛 有的甜蜜

都是昨天morib带来的

可是 TOTO 都没有在 /3\

至少会打电话来 不错啦:)

啊哈哈....韦诺拿出他可爱的紫色牙刷 还真的无言掉去

秦子奇 教的 猫的国语 是 harimau...

我的iC 在 佩珊家有好一个月了? 终于拿回了 :D

我一直去料 佩珊和伦伦这对 couple ...反而给他们炸回头

自讨没趣 XD~

跟韦诺讲到 Tatanic 去 .♥

跟佩晴这样的好回

那个dikdik 就一直骂我..最后哦 还是给我骂回 :D

对着他们我真的可以很恨很38

对着韦诺哦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呃

静静也好 我比较喜欢静静 (X

可能因为不同地方人吧...有时候 我真的get不到他们在讲什么

因为不要“鱼”的关系 所以选择不出声咯 :0

回的时候 他们讲的真的很可爱

啊~~~~~.♥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Morib :3


dikdik.....

没有穿底裤游泳的dikdik.........

5月29日去 Pantai Morib

带那边带回来的东西...............沙-,-

除了沙还是沙

Walau.........拖拖拖........................拖.....2小时多多候终于到了

在车上 很吵

狂喊 狂叫

一去到 全部人喊回家

下水过后......我不要回了!! 不然就6点回啦~~

很可爱咯....

李玮欣陈韦诺去拍拖了.............还有一个秦子奇 翻版的那个

越走越远去

回了时候哦 真的 是 幸好

他们真的打算回不要等我的叻(>__<)'

几几几............soiiii.....soiii=,=

还讲我拍拖回来的时候 衣衫不整叻 跟我的他去厕所什么什么叻

你们真的是厉害讲.....=,=

然后还要藏埋我电话...那个dikdik给我骂 :33

在车上.....讲要去金马伦采草莓. :DD

上云顶吹冷风...

还激到 2点玩完乐队直接上....

哈哈 我们真的是很本领“走”

在morib回到家之前 还有人讲要去The Mines....劲抽 !

在车上睡到一半 UJ 打来了

他想我了 :DDDD...............


很好玩啊今天 :D.... 啊.... 爱死你们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假期了嘛 :3

考试..... T^T

哈哈....老实说我都不会做 :P

那些跟我要答案的 错了不要怪我 (>_<)

今天考道德 基本上 应该是 整班只有我懂答案 哈哈 因为我有读 !! :DD

我写完了一部分 简直转身 拿起考卷纸 放在鸡蛋面前给她抄

全部人看着我们 几帅 :DD

数学二 带计算机进考场 .... ^__^ 还真的第一次

前面的一直跟我拿答案 不是我不要给你们 是老师一直看着我

上次那单 kes tiru 还没有完的 /,\

whatever 啦.....都考完了 过去了

留下的就这些回忆  (: 等待着红鸡蛋 :0

帮秋强做功课...


我真的觉得自己行了很多 (>_<)


他真的是行的 !! 真的写 I ♥ Lee Wai Sin ... Gam Dong 到 T^T

(考试的空过头 画计算机 :3 )
里头的按键 更多我的字 (>_<)

躺在风扇下 冷到 hatt Qiuuu hatt Qiuuu


一定是UJ TzeQing想我了.........还有Garriak Tan T^T


想念你了.... 记得回来前带多点东西回来吃 :PP

假期计划,, 你们有没有去准备 ?! :DDDDDDDDD

我啊....................

不知道呃.....他们去哪里我就去哪里咯

除了出去玩.... 有件事情想做 :33

陈子晴 我要去你家过夜!♥
我要把你家弄到很乱很乱 然后再一起Zap
我要和你一起看弄肮脏你电脑银幕的那套蔷薇之恋
我要和你抢电脑
我要和你一起在冷气房把冷气又开又关 一起哈楸
我要和你睡在同一张双人床 跟对方讲声晚安就入睡
我们要接对方的电话
我要和你抢鸡蛋来煮
半夜不睡吃零食



告诉你 那样已经很好玩了 !!

Port Dickson Pantai Morib 快快决定好去哪里 :33

真的很想跟你们出去 我不要再去 The Mines zzZ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我是无辜的

今天hor............有一只狗一直跟着我

它又不要咬我哦....跟着我做么....

幸好我是不怕狗的人=,=

哇........吓死我....

可以是开玩笑吗??

嘿 我真的很无辜咯

考试、我班 一直传答案

考国语 他们带猫纸进去作弊

那猫纸是我前面的美女的

一传 传到很远去了 =,=

那个笨蛋被老师发现了...被抓

干我屁事......

老师把猫纸跟试卷对质

讲我的字体 跟 猫纸的字体 很像 哇 !=,=

老师问那个被抓的笨蛋 “那个纸是不是waisin的...?”

那个笨蛋讲是我的哇....

我干你哦...=,=

你还要我跟老师讲一大堆的骗话=,="

老师找我就惨了 =,="""

昨天 一回到家 就睡觉

睡醒了就开电脑 没有读到书..../0\

半夜却没有睡觉在读书...

郑秋强 sms 来料 (X "哟哟哟'chicken' gigi 我们好像很久没有聊天了,你比王老吉还要出名咯/..\"

我们话题还是没有变过=,=..

还是交流...... 我们要交流啊! XDD

不然就是开concert ! (嘿....我们年尾有叻...一定要来蛤!(看我 XDD哈哈没有啦 开玩笑-,-)

12多点了 我们讲了晚安 到2点多都还在信息着-,-可爱叻....

明天是星期六...worrr....

虽然还在考试......

可是也不能忽略玩啊 (X ! ..

明天....星期六 我答应了我可爱的ahli教他们读书

我不会放飞机了=,=

上次放飞机被他们讲到现在/,\

明天 我要去剪头发 !! :3

剪短头发咯.....

我不要给你们拔马尾了 !!

晚上去 那个什么什么教会.... 看帅哥:3 XDD

我看我可以更出名了:D 那里的人很open的认识朋友的 (X

星期六 母校运动会

我有去叻、

有目的的 :3 跟小弟弟约好了 星期日叫我小提琴 :DD

又会多一样乐器了 :DD

很像会很多乐器哦我...... 呵呵 期待 我拉得有多么的难听>,<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大纲..

星期六那天.....

去陈子晴家过夜咯....

发现原来她不会扫地XDD~

((还要我帮她扫

晚上.....not...半夜 冷气 开到 冷冷

hattt Qiuuuu..... :33 ((yiyeeeerrrrrr.... 我就知道有很想我了

那个 卓猷杰 很笨的...

以为子晴是我 =,=....

我知道我们很像 XDD~~

skype........更noob=,=

他一直自high.....

很讨厌你的呃.........明明讲什么都跟我讲 然后什么都不跟我讲-,-

半夜..........

eeeeeeeee.................陈韦诺 很奇怪....

吓到我一下

星期日:33


去盯耳洞 盯上面咯:3

帅到:DD

然后就跟刘佩珊去吃sushi.吃海鲜=,=

那个卓猷杰 信息来..玮欣我很想哭啊

aiyorrr )):

回到 K 房

佩珊唱歌 卓猷杰在哭............我在做什么=,=

我也不知道...

星期一... 那个林竣翔一直弄我耳朵!!

“其实我觉得你耳朵耳洞已经很美够了的现在顶多一个上面不美了”

“我从来没有美过”=,=

“其实啦我觉得你耳朵耳洞已经很美够了的现在顶多一个上面不美了”

“我美不美关你什么事??”=,=

“其实哦我觉得你耳朵耳洞已经很美够了的现在顶多一个上面不美了”

“就是因为哦 盯多多不美 可以没有人要 我就盯多多咯”

“=,=”

星期二...去远远婆婆家....

他可爱叻,,, :3
他是我表哥的 


kelas tambahan...order外卖... :3 M~~

星期三....

忘了....

不过我记得晚上

我拿了两本厚厚的参考书 放在枕头下 睡觉

我整1点才睡

他朋友很可爱:0

书本弄到我很辛苦=,=

最后抱着来睡 :3

星期四......

真的有信息来叫我起身....

我6点半才起身咯 :0

好久没有了...

绑着头发...一个手拿着那头发...一个手拿着电话 跟着韦诺讲话... :0

今天考试啊

这样没有怎样...... 他们都来跟我拿答案...

太pro了!!

3个作弊被捉到....

笨到......noob.....

回到家 看看下书 我睡觉了=,=

起身就玩电脑@@
<<纯粹画爽

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L.I.F.E

考試要來了哦....

我的生活還是在於玩..... :3

在子晴家.....

no feeling zzzzZ

已經很努力了..........

卓猷杰...很可愛啊... :3

你想我嗎 ? :DD

他終於講想我了 哈哈~~~

玩 skype ... 一直蓋他們線 很好玩 :PP

很悶啊 其實.......................

不要講今天...聊星期五 11號

練完了后....jiajett 載我回.... 感動 T____T

他跟家人說哦,, "載女朋友回 可以沒有" ??

walau... 嚇到

終於承認了... TwT

but 這樣已經不好玩了咯 =w=

還記得2月29號 玩表白 跟jiajett表白......他不接受咯

之前的日子都炸到他很爽

現在承認了不好玩了..... zzzZ

佩珊也沒怎樣了 我幫她求了真相 ((:

星期六 昨天12/5/2012

樂隊....

教練來了  =w=

很討厭你們的咯...

爲了你們 我跑了4次

叫你們準備的譜 又不要準備

中罵的是我啦 !!

上了中三....就一直被教練罵 !!

唉   算了~~~~

成長 .... 是不是? =,=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星期四 10.5.2012

可爱的一天 :3

天天都过得那么可爱 ? X)

怎么大家都不上课啊 ?!

每个人都不知道考试范围 !

你讲啦 ...我读什么读什么 ?! >,<

今天.......yerrrrr ..... walau.............. =,= eeeeeeeeeeeee

zomok 你们那么爱找我上厕所的

不应该讲是上厕所吧=w= 是陪你们去找男朋友 .......

去到就看你们打情骂俏...... 不错看人家打情骂俏的感觉 XDD 38婆

佩珊 ,, are you okay ? :3 haizz

在一起加油吧...

我们行的((:

今天 很无辜咯.......给那个 乐少 骂... 然后最后补上一句 “对不起喝醉了” =w=

算料......zzzZ

昨天跟同坐嘉楣吵架了 )):

整整一天没有讲话了 )):

最后 还是 他来跟我讲对不起 :3

其实我也有错啦 :0

我 什么什么 咯..... 我认 !

我没有不爽啦...

我还不小心泼到嘉楣一身水...paiseh,.....真的不小心的>,<

放学我们还是好好的 一起走路回家 :D

yerrrrrrrrrr,,,, SUBWAY 很难吃呃 =w=

今天........白开心啊zzzZ

爸爸讲去弄牙 ......

妈妈就不给 )):

本来这星期六就可以去弄的啊 !!!!!

哼 ! :(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那些不用带钱出街的日子..... ♥

(短头发的感觉 :P)

5月5号 (星期六) 和 5月6号 (星期日) 这两天 这36小时 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感觉时间过得很慢:DD

这两天超赞的 ! :3

一天一天来讲..... :D 慢慢来~~~~

5月4号 (星期五) 晚上



很美 不错下 :3

我弄得 :D

弄了一个小时多.........../,\

5月5号 (星期六)


早早起身去乐队... 小组


来了一个帅哥 :3 ... 叫黄.....不懂什么的 >w<....


关你帅不帅...你来到注定要帮我做东西 :P


做了一团乱.......................................


那个ben 10啊 没有事做来惹我.....啦  我不做 !


生气到........我跑去跟主席 讲,, 以后别指意我会帮sumber做东西..../,\


(这句话真的是讲到做不到=w=)


然后.....去走街


去old town......


又去唱歌((很闷的咯:P


全部都不是唱歌的=w= 一些在睡觉 啊不然按电话 要不就谈恋爱....


还有惯性的 emo zzZ


我在做什么 ? .... 什么都做做下咯


又讲不到话....


那个 UJ 又陪我上厕所=w=


jimuii... ♥ Ashley Liew


唱完 K...... starbuck..






手上那杯是亲爱的的

6点多了........... 大家的晚餐  FRUITLAND 除了我...../w\


越拖越久 ..... 还有人等着我开餐 >w<


^生日快乐啊


不知道做么 回到家不想睡觉.......... 


好感动哦XD


有人陪到我 凌晨四点多..... 


我要哭了 韦诺 XD..... 哈哈


在可爱的凌晨5点多 我终于睡着了 :0


然后7点就起身了 >w<


没有累的意思.....


5月6号 (星期日)


今天 又是早早去乐队......... 


本来被约 (ASHLEY的生日) 在11点多....


然后 2点多才去=w=


佩珊她 那守时的观念从中一到现在没有变过/w\


习惯了 :3


车里加埋司机 挤了7个人 @@~


去到 又是 =w= 唱 K



全部都不是唱歌的咯=w= 一些在睡觉 啊不然按电话 要不就谈恋爱....


还有惯性的 emo 


无聊


我跟子晴 去吃东西




secret recipe...... 哇老 难吃到=w=


吃完了....我们回去 等时间过=w= \\


还是我们最帅:DD


然后 看 Avengers...... 很多人讲很好看 


^玩到一地都是爆米花....


可是大家真的闷到睡着了..../w\


没有看完......大家都想走了


8点多....我们下mines shopping centre   再见Jusco cheras =w=





M 时间 :D


UJ 要回了..... miss u ohh :3


我们聊天讲话讲话聊天 (:


10点多 雪雯还不舍得回....我们奉陪啊 (;


那3个不是男生来的... 一直吵回家=w=


1030了 我们舍得回了 :D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5月4号.............................. !

哇靠....靠.............靠......./,\

5月4号.... 我记得你....

一个ahli 20下.... Clarinet组 最多人的啊 ! /,\

干....

幸好没有来齐 12 个.. 不然我真的要死了

没有 12个 可是有 一半啊 )): 6个

20X6= 120下 啊

每个组长 拉耳朵 咯  ((每个自己组员才一两个...

我有六个啊!! >>:

全部组长拉完了...

看看我的clarinet ahli.. 再看看我

馨如讲:“哇..玮欣120下”

全部人看着我啦咯....

靠....

现在很痛咯/,\下楼梯时.......................

唉........>>:

算了........=,=  ((其实 我恨你们.. XD [[没有啦

一直把今天当成3号/,\

本来有开会的呃.... 我还是没有把东西做好 ....

最后不成了...下星期四....

345首歌...............慢慢来 ((死了都做不完...zzZ

上课.....睡觉 发梦....传字条<<跟我隔壁那个

一直料我讲话...我很懒惰讲话啊...情愿写纸条=w=

哈哈...离不开他.../w\

你很勇敢咯 ..

我不想的..... ((我不知道怎样讲/,\

算了.......可爱的人/w\

练习完了......

我们这一代 一起吃东西 :3

好久没有了噜....

大家都在讲 云顶的事情...........很想再去表演咯 很好玩啊

哈哈/w\

最后回家都不知道搞成什么事情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