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干尸 不错下 很可爱嘛:33

一去到学校 看到杨巧怡 .__. 我还以为我迟到 做莫她那么早来的?!

蔡珮雯 刘佩珊 杨巧怡 3个gap埋弄我:L

“咦、那个是谁来的哦” “做莫酱像吉吉的” “没有啦、吉吉比较肥幼稚的” “这个酱成熟” “她多了几条毛”

哈哈 你们在讲什么 可以吃的吗 ? :D

杨巧怡讲找黄钜胜那个是  S H

最后叫我陪她 去找黄钜胜

结果 S H 的是她自己=-= ((谁叫那个是他条仔 哈哈

小提琴到手啦:3

本来提起心肝好好在房间苦练 !

结果在玩电脑:L

随便啦 晚上才练 :3

杨巧怡很自恋 ! :3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们!

还帮她扫地 陪她去厕所洗手

Awwwwwwwww...伟大 niah :33

还是那个叫被欺负 才显得我伟大=-= ?

余雪雯 =-= 

要不是你和杨巧怡死命扯我的校服 :l

那么我情愿 “算吧 给你们看” XD

很色的呃 你们 

酱小就这样! XD

杨巧怡跟我讲黄钜胜就可以 我跟杨巧怡讲陈韦诺就不可以

就要打我的样子

杨巧怡 都不懂黄钜胜是不是喜欢你喜欢打人呃 :3

很可怜的咯 、 不是被你打 就是被你捏

君子动手哇 何以服众 ? XD

像我这种动口罢了 斯文啊 你又不会少一条毛咧:3

杨巧怡虐待狂 ! XD

那个 ROJAK 从我后面 “扑”

我很淡定 !! 你没有吓到我 !! :D

开学 感觉很好!:D

连妈咪都会讲我在房间里做干尸:L

干尸 不错下 很可爱嘛:33

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假期快乐:D

假期就快完毕了 、 假期快乐 ! :D

这假期 我终于体验到什么叫真正的无聊

没有很可怜啦、

至少没有自己打电话给自己 :3

有人约出去 都推完了:3

我这个星期是 家庭日!

在家在家 宅女宅女

一天到晚对着天花板

我发现 原来我房间的天花板有个风扇在转

哈哈 几可爱

陈韦诺也很可爱

傻的他 :3 傻到就很不像一开始认识的他

还是他原本就这样的 ?? 哈哈

我和他啊 今天第3个月

感觉很好 !: )

讲了一句超赞的话 ((哈哈 原来我也会讲那种话的

在我讲过得那么多的话中最赞的一句

哈哈

我的“致美丽的你” 还剩下最后一集

结果跑来了写Blog

这套戏 跟那个“花样少年少女” 很像咯._.

上个星期六和salmon rojak dikdik去 times square

 我是乐队的

我是SMK Seri Kembangan SK wind band 的

那些嘴巴讲很在乎我的 的确

那些嘴巴天天跟我说很不在乎我的 其实是很在乎的咯:3

我很久没有去乐队了 好多人都这样说._.

上次一去 好多小的都讲 “很久没有看到你 想念你”

其实感动的咯

相信我 PMR后我会继续乐队

把自己的时间都乐队 !

什么都乐队 first : )

以前傻傻的 博客写的都是乐队

现在所写的全都是自己的私生活

我 真的 变了很多 :3

无论什么事上

成长了

高了

很像高了1cm =-=

很久没有去、clarinet 组 不一样了

因为我吗? 我没有好好照顾你们?

为什么会搞到这样的地步?!



等我 PMR 回来 一切照旧 !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傻气

孖吉 天真呐 .__.

学校总不让人好过

收到 3 年里 第 2 次的 nasihat 

随便啦 :L

今天在班和诗情玩写“酒窝”在脸上 :3

结果她写了我 不给我写他的 =-=

立刻跑去厕所洗脸 ._.

回到班 “黄诗情玩不起哇 ! ~” 

最后他给我写了 ... 

事情重要是重点 midpoint !

这次的重点是 被作弄了 =-=

我以后不要跟你们玩了 zzzz

今天也是没事做 电话也没有响

可是今天过得比较快:3

有一个男生很狗咯! 贱

我替那些女生可怜 zzz

其实每个人 都不有一些不爽的感觉 当之前的情人有了新欢后?

因为这样 你连就爱也不是了( :

看到ni的面子书 ._.

其实也不关我的事情 (':

傻傻的 :3

妈妈明天回来啦 :L

没有她在的生活好不习惯哟 :0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 .,.


天啊 !!!

-_-

很闷 :L

爸爸去工作

哥哥去工作

妈妈去新加坡

没有人跟我打架 ._.

没有人跟我吵架 ._.

没有骂我 ._.

没有人鸟我 /^\

闷到很可怜的程度 ! : 0

电话 没有人找我

没有响过 .,.

我却拿起家里电话 打 01116371304

看着我电话终于想起了 ._.

很可爱 @@


这个真的很可爱 :L

我的妹妹 <_<

然后 拿自己来DIY


(很喜欢 :33)

真的很无聊

之前不喜欢做的东西 今天统统给我做完了

时间 还有很长才到明天 @@

我后悔没有跟他们一起去看concert .,.

算了算了 ~~~

现在演奏会开始了

刘佩珊 加油哦 :目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预考结束 假期正来


帮我的facebook换了pattern :3

几可爱下的 

那个男的是我哥哥啦

竟然有人讲 我们是 couple /^\

哈哈 这个好笑

我立刻show 我罕韦诺的照片 给他看

哈哈 可爱可爱


吉waisin

我可爱的签名 (很荣幸的 可以上到waisin的博客)

第一个PMR预考 完毕啦*(^0^)*

这次的考试、每张试卷第一页就是 我的签名 XD

这次的很难喏/^\ 对于一些没有读书的人罕我觉得(>_<")

这次的考试、每张试卷最后一页就是 ...............


我是因为看到那个 宝琪 画 鸡蛋 给我看

我就画 这个给他看 :P

她罕楣楣 的试卷纸都有这个图案 哈哈:3

华语 很不错下 *(^0^)* 28/40 ((70%

地理也不错 *(^0^)* 24/60 ((刚刚好及格 40% :L

对我来说

今天的 生活技能 全部靠感觉 :0

随便 正如许文俊说的“KH能考的咩?!”

整班笑了

朋友很可爱 !

他们很爱做靓你

朋友 是一个你千万不能得罪的人

尤其是好朋友(._.'')

当你得罪他们

他们做靓你 ! ((靓到很够力那种

=-=

今天又被羊巧怡做一次

杯具

预考听说有两次

还有另外一次._________________.

现在什么都不用想

想假期去哪里浦 A________A

嘿嘿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我们都爱玩 :P


看这个样子

我的 道德 呀 ._.

算了算了

PMR 没有考得 ((可是还是心很疼zzz

空了几多题噢

昨天玩到太晚了

所以今天没有力+脑用不到:s

被那个“郑秀文”强暴 ((反抗啊 !!

没有力/^\

啊哈哈哈哈哈


泰国鬼戏

Maknae

他们买不成票 因为dikdik在隔壁/^\

我买了 结果=-=

大家进不成

大家请望dikdik :0

它的高度 永远不像18

我比利巴拉的跟着那个人讲话

雪雯去班救星

rojak淡定=-=

最后还是很成功的进去了

我隔壁的 dikdik 吓到喳喳跳

啊哈哈

戏院里 全部人听着我们笑他

还差点抱我的 XD

我还以为最不怕的人是他

结果...... ((哇哈哈哈

其实我也有少少怕的

不过我很淡定

咩咩就一直问我:“吉 你不怕的咩”

我不怕 都给你问到怕:s

LOL

去chatime

然后有人喊饿 跑去吃炸鸡

我们: salmon、rojak、qiaoyee、dikdik、gigi

从 midvalley 去 mines

mines 去 Jusco

Jusco 去 mines

mines 去 KL

KL 去 serdang's pasar malam

大家贪爽 玩巴士

从 KL 转一个round回去

后面一排 5个位子 都是我们

哇 很好玩 很爽!

结果 ?! =-= 巴士到kl就完了

我们这几个可爱的 傻掉去

赖 dikdik XD 他的错 :3

幸好有车回 serdang

那个qiaoyee很厉害

LOL

走进KFC上人家的厕所

没有用餐 上完就闪 (( 我学会了一样新的东西=-=

走夜市、

看到 幽灵少

第一句就来 “请我吃东西啊?”

我侧开话题 “你很高了咯XD”

然后 去 mamak 档 喝茶:3

雪雯 fetch me back :) thankiew

回到家 打开bag

一大堆的巴士票 ;s

还有戏院票

还有多2块钱 ;0

我的身家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mentos 糖

里头有很大颗的糖果:3

鸡蛋从老鹰岛跟老鹰拼命回来的XD

啊哈

她晒黑了(>_<'')

今天本来玩到很开心的

在班上唱小星星

玩接龙

考试多了一题

对老师不小心的粗鲁

在作文纸上 写了一大堆 我他的东西

最后 今天是 伤心的!

算了吧

还是往心里伸好了 );

我的不开心 传染了给雪雯/ \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