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原來麥芽牛奶很好喝的 :DD♥

距离 预考 第 4 天

今天 我有去樂隊咧 :33 (( 乖 !

“ 生日快樂、 親愛的 Pn.Yu CH ” !! (( 老師, 來個親親 :目

I'm gigi :D

有一種男人 很賤、

+ 很 cheap =-=

咧 ~~~ 就是那些要前女朋友 把之前所用過 ta 的錢

還會給 ta

._.

所以咧、最好不要用男朋友的錢 不然分手後, 人家要你還的啊

=-=

很高興的說、

他 只靜靜地坐在自己位子 沒有再“追”我了

可是一個兩個卻說 “吉吉、你很壞的, 傷了人家的心. 看、人家現在幾傷心”
((無奈
我 : “不然要我接受他=-=??”

“咩咩、其實我覺得很像真的hurt到他很傷這樣 :0 ”
咩咩 : “這樣你不要hurt人家咯、去接受人家”
我 : “ 你傻了 ”

哎喲...

他現在有做功課 稍微的專心上課

我希望他不會把我跟他講的東西放在心上

做的一切更加不是為了 吉吉

“幻覺” 啊 瑋欣~~

昨天、頭很疼 所以也沒有心去溫習了

睡覺又睡不著

=-=

27號 屬於瑋欣和韋諾的頭疼日

整身還熱熱的 :0

27號7:08pm “老婆仔, 頭疼好了嗎:D?”

啊哈哈哈哈

跟巧怡狂傳字條 “我的韋諾很可愛

這句話弄到咩咩一直捏我=-=

可是我還是一直跟她提起那句話 XDD

校花校草 - Stephy & HungHung Is Me

原來麥芽牛奶很好喝的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