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哎哟。累+懒

今天5点起身@@
就等待6点的到来
出队的日子/____\
HARIRAYA
我等待的不是出队的时刻
而是下午班 下午5点半 的放学敲钟声=D
这一声就代表 我们...放假啦~~!
虽然讲是讲放假..可是那一个礼拜都还是酱忙/_____\
乐队咯。
大家一起练习#
大家一起被骂#
大家一起笑    #
大家一起上课#
~~~~~~~
今天的出队
早上是蛮HIGH的..but下午就淡淡而过..=\
出队前 我一直在唱"体操歌"XD
左3圈,右3圈
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我们来做运动 !
动动手丫动动脚丫吸个清呼吸,过后我就不会料 XD
.......
在那边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笑的
一回到班 哇靠!  笑到肚子疼了
2DAISE5,超够力的一般~!
在班玩水。大大声尖叫。一起看X书。骂老师。还有多多~!
才那8个月而已,我们的回忆数都数不完
在那里1年班了,我数完了我的回忆
今年最多美好每一就是我们中二参加才艺表演
虽然没有拿奖。总算有进到比赛地点的舞台。
那天大家都很紧张~
赶快弄了自己的服装和发型
就在ROOM里练POSE~XD
超好笑的。因为有CIK WONG帮我们指正
上台了上台了。
我 走出去调音(紧张)
/____\
第一个SOLO就是我~
故乡的空IN SWING
~~~比利巴拉~~
吹完了
我出去致谢/___\
++转话题转到酱够力/___\
回去~~
最近我真的很懒
我需要睡眠~!
累~!
有来又没有开门~!真的是啊~!
不爽~!



是酱 懒写了~!
睡觉~!
掰掰~! 我爱你们~!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