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最近都没有电脑玩TT

妈咪没收了那个电脑changer害我上不到网
只好看几时能上网
现在能了 YEAH
上星期六 跟BULUT BABIJIAJETT 被罚啦耳朵 X100
@@ 很好了 我们有职位在身 没有double已经很好了
拉到我们 脚疼疼
TIS IS A WARNING OH oO
昨天PASAR MALAM
我又买了一个书包
paiseh啦
两个星期买一个书包
呵呵
教练回来没有骂人=]
我觉得我学了很多东西
教练训了我一句:要吹1st就要练习
我会加油
退出我只会想下 不要给我连想下都不可以
发泄 你到了一个点你一定发泄出
对不起我已经到了那个点
发泄 1 哭 2骂人
我选择哭 是啊我是很爱哭 那就是我的性格!
听好我的性格
情绪化?我认我有
可是至少他不会控制到我跳楼
不好意识 上次我哭是因为吹不到 也忍不到那泪水
泪水自己掉下来
是将啦 我要早去练习了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