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第一个月 (:

很久没有带眼镜了 两三个月都有吧.

今天带着它来玩电脑..

头有少少晕 带上了就更加晕@@、

它一直掉下来 我就一直推    一掉一推    一掉一推

麻烦._.

戴眼镜那些人怎样生活的 ._。 ?

今天 星期一  一个月了咧我们:DD 


讲电话最讨厌的事就是没有线 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 /,\

=-=..........................

最近没有什么东西讲 跟他聊起电话 “哦、是呱” 就静静了

\._./ 其实我没有怎么啦 就只是没有东西讲

刚刚 慕婷打给我咧 (奇怪咯XD~) 

在电话里 我还是很不确认是不是她>< ,  所以 “你是谁” 我问了2次

你不可以怪我 你第n次打电话来 我第一次接你电话 :33

今天星期一哦 从周会开始讲 :33

佩珊没有来 雪雯“邀请”我去她的班排队 (陪她)

结果被pengawas 踢回班 最后还是跟雪雯排 XP

雪雯讲“我跟你讲一个秘密 你不要讲出去哦”[一副真的很认真的样子] 我疯狂点头~ 

: “我有了(baby)” [摸摸她的肚肚]

我的表情 “._。???” 第一句话“谁的=-=” 

【...............................很多来讲.............................】

聊聊下 我们讲到手指可不可以吃.....  为了知道答案 我咬了雪雯的手指><

他表情傻掉 然后狂笑 最后咬回我

牙印还在咧@@、

然后不懂玩到什么去 玩到打下面 :目

我一打下去><  他跟我讲“生理期啊 不要玩啊”

我的表情“._。 (很好...的来一个答案)你有了还会来??!!! 骗我”

他欺骗我的感情T^T.........................

XPP

然后还是回班排队好了 在那边 我和雪雯一直打架>< Rojak就看看看

回班排队 那个林骏祥在我隔壁 弄埋弄埋那种样子

刚刚 手上有一本书 一巴给过去了>< (很大力一下  一下罢了:P)

哈哈 前面的都看着我笑 XD

perhimpunan完了就下课了 下课了就上课/,\

上了一节

下半段的时间 都上了乐队室彩排 HARI ALUMI

我坐在waioon的后面 他一下子整支EUP灌过来 

敲到我的头啊 眉毛那边

我眼泪都流出来了 T^T~~~ 你是第一个让我哭的男生=-= 

benben他们看着我流眼泪 T^T~~~~~

然后就彩排咯 老师给意见

老师讲我站到很粗鲁   ....  我脚是交叉站的哦 很粗鲁咩?

原来不是很粗鲁 是很“懒散” /,\..... 原来脚交叉站是很懒散 ........=-=......

然后放学 放学回家...

头晕 本来要睡觉的 慕婷打来了..................   ._. 跟他讲了一个小时多

结果没有睡到就玩电脑了....~



今天跟你的第一个月:33

就.... 我爱你啦....

我们不能讲长久一辈子 BUT AS LONG AS WE CAN (:

CHANWEILOKE :目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其实我很懒惰写 ,, <<其实我每次都这样的

其实我很懒惰写 ,, <<其实我每次都这样的  ( 毛理 XD )

一起床 很勤劳的说、、 我扫了整间家 抹了自己的房间~~ ( 真的很勤劳咯 :P )


昨天昨天 走街 等待karhui ........ 有美女!!
然后去跟子晴 撑桌脚 吃 Mcdonald ._.

然后 等待着 dikdik 还有 ashley ( << 他们去yamaha学drumset )

The mines 许留山 真的真的 好吃咯/,\

可是我没有去到 我回学校了  :目

练戏剧
跟我做同样动作的是 benben
我前面是flutist 骏杰
灰衣那个是子扬 trumpeter

benben 是我们戏剧的导演 :DD

一开始 waioon 骂人几凶哦 @@、 “现在你们要不要练好来 一直在那边玩 这是最后一次练 时间很多是吗 bilibala”

玮欣 “(cool down手势)好了好了不要骂了”

看 全部人不开心了咯

演的时候 、 动作做到大大 弄他们笑回

果然有效咯 :DD

结果全部人笑回了 :33

最近一直肚子疼 弄到那天全部等我一个主主角 paiseh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血拚啦~~

其实 我很懒惰写 ._.

等待着我的司机 载我去.......... “斌斌”家

我们又来血拚啦 ~~ :DD

最然很累哦... 可是叻 跟你们在一起多累都是开心的 :33

我们可以 做做下 边笑边做 做做下 边唱边做 做做下 玩电脑 做做下自拍去 做做下 去吃东西

哈哈 那就是我们啊

嘻嘻哈哈

剪纸做了 这次到写字了

waionn 看上了我乱乱的艺术 XD

哈哈 我的字蛮像医生字的 :PP [就自恋下嘛]

戏剧还没有演了 练都没有练 ._.

我做妈妈叻 =-=

很.........

去收拾衣服先 =-= 还要去benben家过夜的/,\

加油吧(: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No subject ._.

玮欣啊玮欣 :)

嘻嘻哈哈 >__<

很闷哦.......

写 blog 写 blog


最近一直玩“black magic 和 white magic” [MAGIC]~~~


这个magic叻 是通灵的~~

“因为我们是好姐妹所以我们知道对方在想什么:33” <<这句话雪雯讲的 gamdong T^T


还有还有从前天开始 我才知道有很多人不知道我在paktuo的 ~~~原来 ~=-= !


全部还问 “谁谁谁来的........”


昨天跟坐后面的那些大7聊


walau............ 可以讲到 我跟 nennen zaii ... 还有lucas... 


哇... 最好笑的是 西瓜喜欢佩珊 !! Wow




今天 wuiloke 讲我 “你啊..没救得了 . 在吧生兴华迷过路 还跟吧生的人paktuo”


哈哈 还记得我迷路时 超可爱的 XDD~~~


跟德锦讲 “ck 讲你很帅叻” (他很自恋的说起:“本来的了(一直弄头发)”) 


我就讲 “你很 女 啊”  (他讲:“我不懂几men呃”)   玮欣:“是呱~~”XD << 啊哈 自恋哦他 好事来的 XDD



今天很多人被罚抄 因为没有去kelas tambahan...Awwwwwww我没有:33


回班 我乖乖的坐着..我班上大7几个 /,\ 小猫我一只


那个林骏翔走来我隔壁坐 (坐了我楣楣的位子 \./ )[楣楣不见了._.]


一直“玮欣玮欣 .. 你有没有男朋友” (他除了这个问题 没有东西问了=-=)


然后那个monster就讲我跟 林骏翔 有东西


还走来我班讲我=-=



天啊 =-=


我还是无视他们的问题:33


昨天哦去上学 我吓到那个嘉慧 喳喳跳~~~~啊哈哈哈


她一被吓到 骂我了>__< 我快快闪 :PP


呵呵


最近哦觉得自己肥了:(((((((( yiyeeeeeeeeeeeeeeeeeeee


肥没有关系 最好是不要给我重了 (等下他抱不起我啊 怎样好XD shhhhhhhhhhhhh...:PPP.)


重量 不要给我5字出头啊!!!!!!!! 哼 :33



今天拍班级照叻 最吵是我们啊>__<


明天还有一个乐队的


又要四方形了=-=

他有他的忙 我有我的无聊

就这样 我们26天了

时间过得蛮 慢 的 ._.

我爱你 嘻嘻  :D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煎熬、

星期五 拿到 戏剧的 “讲稿”

【 哈哈,,戏剧有我在 一定很好笑的啦 :PP 】

还有讨论那个 午餐音乐会 吹什么歌 bla bla bla~~

放学后 留在学校 做做做 卡 :33

拿起刀片割割割 快手><拇指少了一层皮

割到手啊我 哈哈><

做到傍晚6点、 还讲晚上去 salmon家 弄 弄 弄 然后过夜(X

他们果然不是开玩笑的 :33

8点多 去到 鱼家   大家拼命的做做做

做到 午夜12点 “文斌 跟我拍照”

然后全部就一起自拍了>< 疯了

他就是 三文鱼 啦 ><
他是 很帅的 monster !!
那个比中指的waionn 欠打=-=
邻家的伦伦:33
拍拍拍 拍到全部肚子饿 (^____^)

大家都爬去 food court 吃东西:33 吃到早上3点 >__<

 三点 大家回去睡觉咯咯咯~~~

很 干 的 咯,, 干=-=

右手边睡一个鱼 左手边睡一个waionn

两个打来打去

我很可怜! =-=

那个monster 也是 !! 在我讲电话的时候 在我旁边“呻吟”

啊~~~~~~~~!!=-=

明天早上(tat means今天) 还有乐队 7点45

大家讲好了 5点起身继续弄卡卡  结果全部睡迟 还一起迟到>___<

我还有kelas tambahan咧... 上到我睡觉._.

下午 跟亲爱的 和 佩雯 看MADAGASCAR

“我就是喜欢你这种多毛的女生>__<” 哈哈~~

firework ~~ nice!!:33

就这样咯~~~ :D

这里要句号了

不写了 “句号(:”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meiyoudongxixie

很想一巴给那个林骏祥死 =,=


我KH的kerja kursus .. 可爱叻 :33

弄到我的手肮肮脏脏/,\



我帮人家 做projek ..勤劳叻 /,\

里面充满着我神圣的字 :33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第17天 哈哈=,=

今天两个星期假期后的开学 第一天 :33 !!

很闷捏 ._.

一去到学校 咏仪讲“玮欣,,不懂做么 我看到你很想笑...”

哈哈 我自恋起来说 “嘿嘿...因为我是你的开心果 A_____A”

那个佩珊就很厉害睡觉的=,= 坐在我隔壁睡到爽爽..

“太空夫妇” 原来在云顶差点做错事 A________A

幸好 玮欣及时回到房 ?? :PP

周会开始啦啦啦 ...

干哦/,\ 要记录 老师讲的东西 而且要用 nota book !! 不可以用paper

我讲“please,,给我一次机会” 我就闪人了 A___A

上到楼梯...... 也是干=,=.... 可是还是很平安的回班

很多人很可怜 做在礼堂写“ mulai hari ini, saya akan bawa nota untuk perhimpunan” 150行!!

\ /,\ /

回到班上 没有东西做 ._. 同坐被抓了

我很安静的坐在自己位子想他 (:

还有那白纸 画画画画画


体育节 老师讲我考卷纸没有写名字哇 /,\ paisehh

国语拿 51分 ._. 不错进步了一分
英文 43.. 数学 42.. 华语 64..

很差哦.... pass就好啦((;

下课跟佩珊三文鱼玩 magic :DDD

很赞咯 当你会玩的时候...

放学 很好心的 留下来做  卡 .. 虽然没有中什么职位 帮一下也好啦=,=

but 那个主席很好笑 不要我帮太多 讲这个是别人工作

做到中一下课 我就整个躺下来 睡觉 ._.

Garrick来了 A________A 跟她聊秘密 !!

还帮秋强剥了他一层 karipop皮

哈哈...

然后回家了..... 我很勤劳 洗衣服咧 ._.

然后现在在玩电脑咯


星期六 3更半夜 跟我的他讲电话 一边sms spam人 A____A



去赞 :DD

感觉上的放了 有少少的奇怪...

讲不出的奇怪=,=




...

.........

刚刚hor........ 那个秦子琦讲 “分手”

听到很像.... ?? zzz不要想太多吧._.

晚安 玮欣 (: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星期六了也._.

今天去了Carrefour 又去 Cheras 的 Jusco... ...我还是比较喜欢叫“Jusco belakong”咯/,\

下午不知道几点了 陪爸爸去clinic拿报告

很累咯

我睡在doktor Yap后面的病床那边 XDD

他的clinic是给我睡觉的:PP

星期六了咯  还有2个小时那样就星期日了

明天 三文鱼约了我 去游泳

本来今天也是的 放了他飞机(>__<)

再放请吃哦 :P 讲着先

还有一天 就开学了

真的一点 feeling 也没有

因为开学时迟早的事情

有些人 在facebook 有假期就讲很闷 没有假期了又在那边哭死没做功课

无聊啊他们=-=

刚刚 妈妈在我隔壁 我就在跟 Garrick 讲话 chat XDD

跟对方的妈妈打招呼 感觉上就是 见家长 :33

我跟他妈妈讲“安蒂 晚安 !我爱你” 他妈妈跟我讲“我更爱你”   GamDong T^T  XD

昨天和韦诺讲英文咧 有cambo华语的 很好笑咯 XD..

晚了 妈妈叫我关电脑了._. 晚安 guys (: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双鱼座♥双鱼座

双鱼座 - 神话传说

美神维纳斯带着心爱的儿子小爱神丘比特,盛装打扮准备去参加一场豪华的宴会。在这个宴会中,所有的与会人
双鱼座双鱼座
士都是天神,称得上是一场“神仙的盛宴”。
众女神们一个比一个打扮得更为艳丽,谁也不想被其他人给比了下去:至于众男神们,则是人手一支酒杯,三五成群的在高谈阔论。而顽皮的小朋友们,早就已经按奈不住,玩起捉迷藏来了。
当整个宴会逐渐进入高潮,大家都陶醉于美味的食物,与香浓的醉酒中时,突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破坏了整个宴会的气氛。
这个不速之客,有着非常狰狞的外表,以及邪恶的心肠,他出现在宴会上的目的,就是要破坏它,很显然地,他已经达到这个目的了。
他伸手把摆设食物的桌子推翻,把盆栽摔向水池中,还用可怕的表情,吓坏了在场的每个与会者。大家开始四处乱窜,原本美好的宴会,竟然变得如此惊慌失措,尖叫声、小孩子的哭声不绝于耳。
这时候,维纳斯突然发现丘比特不见了,她紧张的到处寻找,也顾不得那位不速之客的存在了,维纳斯找遍了宴会的各个角落,终于在钢琴底下,找到了已经吓得混身发抖的丘比特,维纳斯不禁赶快将丘比特紧紧地抱在怀中。
为了防止丘比特再度与她失散,维纳斯于是想了一个方法,用一条绳子将两个人的脚绑在一起,然后再变成两条鱼,如此一来,就成功的逃离了这个可怕的宴会了。母子俩就这样以尾巴相连,永不分离的姿势升天,这就是双鱼座的由来。配对评分:80 相当理想的一对 


双鱼座♥双鱼座


星座比重:50:50 




解析: 
两个水象星座的人的相遇,是~水加水,非常“水”!尤其是两个双鱼座的人,喜怒哀乐都来自内在情绪的直线反应、感性又浪漫,很容易投缘,会是非常柔性的一对组合。 
两条鱼儿的情绪变化会明确地反应在彼此身上,产生一种“你和我想的一样”的安定力量,相知的感觉十分美好。不过,双鱼是古老轮回的结束,而又沉沦在今世,所以情与欲的冲突就特别明显;在外人看来你们有如一对不食人间烟火的“神 侠侣”,这对处在现实生活的竞争中而言,对你们会相当不利,还是现实一点的好。 




注意事项: 
浪漫和梦想是鱼儿最好的形容词,两个人的情绪变化恰似一面镜子反应在彼此身上;慈悲、善良、也极端愿意帮别人解脱重担,甚至牺牲自己,够伟大吧!但是,面对自己得解决的现实问题,却经常只能躲起来,自个儿在心里纠缠缠的折磨,把事情愈想愈复杂;更惨的是鱼儿缺乏自信,想的与做的常是两回事,也可能会将问题美化~就是“自己骗自己”啦!想想看:您俩加起来可是四条鱼,会有多复杂?想到就让人头痛! 
提醒您:要记得另一条鱼也和您一样需要爱的鼓励及支持,用您希望对方对您的方式去对他,常常敞开心胸,谈谈自己的恐惧,才能爱的健康。

女孩的心 , 你知道多少呢 ?

女孩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
答案还不简单吗 ? 
无论她看起来想要什么,她想要的终归只有两样东西 :
很多的爱和很多的安全感 ♥ =) 


她敏感,爱吃醋 ,爱耍脾气
她也爱听甜言蜜语 ,她会胡思乱想 ,她会没有原因的哭和难过
因为她怕感情距离远了,时间长了,感情会变淡了 


有些人永远都不会知道 ::
男生的一句话 , 女孩会记得很久
男生的一个承诺 ,女孩却慢慢等你为她实现
之后,时间而改变了 , 感情就变淡 , 渐渐的淡忘了

那一刻 的纪念日 , 
那分钟 前一秒 , 还怀着满心期望 , 很开心 
然后下一秒 , 满心变失望 , 开始哭了 

如果我说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其实我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你 ! 
爱一个女孩 , 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 , 到不如留住她 , 为她的幸福而努力 !

不要把承诺给毁了 ='(



吵架说的话有90%都是假的 
女孩喜欢顶嘴 叫你走开 但她想的 是你继续哄她 ,她会很开心
女孩一气之下就走 其实她很希望你在后面跟着她 , 如果她往后看却没看到你 ,她会很失望
她说习惯了 其实想让你知道她失望透了 , 所以要说 亲爱的 我会改
女生有时候说分手 是因为 她想要你挽回 ,所以要死皮赖脸去哄她 要让你知道 你还很爱她!

男孩 , 你到底明白吗 ? ♥



不出声 ,是一个女人最想大哭的时候
女人有心事后 , 不想多说 , 感觉说话很累
或许是习惯了不出声 ,习惯了痛 , 习惯安静 
当一个女孩在电话里 , 不理你的时候 其实她已经受伤很深 ='(



女孩并不在乎你有没有钱,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发奋努力 为她赚钱
女孩并不在乎与你一起生活会遇到困难,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 和她一起度过难关
女孩并不在乎你有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在生活中 , 感受到你给她的爱
女孩并不在乎你现在的境况是怎样,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让她看到 , 以后的未来



她其实有点懒,喜欢赖床
她其实不太乖,喜欢捣蛋
她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 ; 很冷漠,在熟人面前却很放肆,很霸道,不顾形象的哈哈大笑
她偶尔会有点伤,朋友问她怎么了,她也只会说没事 
其实她只是感觉累了,她只是需要你的一个拥抱 


女孩很想听到 , 你会说出这样的话给她听 ::
我不喜欢AA制,你既然是我的女人,那麼你就理所应当的吃我的,穿我的,我去赚钱,你负责花钱 
不要说公不公平,上天把你交到我手上就已经是对全世界其他男性的最大不公平了
如果你觉得想要报答我,那麼你就多笑一点 , 对你撒娇 


女孩她很希望天天走街时候 , 你能主动的在她耳边说 :: 亲爱的,我爱你 !
女孩想谈一场长久的恋爱 , 最好是能很长很长 , 更好可以把对方当成像家人一样 ,每天生在一起
彼此吵架怎么吵都不会分手 ,偶尔冷战 没关系 , 最重要的是 不要分开 !
她很想把他当成每天生活必要的人 , 每天早安晚安 , 每天醒来都会有彼此的温暖的信息 ♥


女孩心想 ::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 看穿我的逞强 保护我的脆弱 ; 懦弱呢 ? =')
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之前 就用手掌握住 我的脸, 对着我的眼睛 说别哭 我疼你 =')
我只想你微笑 =')
他会不会在 我受到委屈的时候 ,把我的头 按在他的肩膀上 告诉我在他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 告诉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还有我 ! =')


女孩很喜欢 ::
趁她不注意的时候 , 轻轻地吻她
即时走街吵架 , 去到那里 或者 过马路时 , 都牵她的手
一起听她喜欢的歌和她爱看的电影,陪她感动 
永远不会丢下她一个人,就算无理取闹也一定要让她安全 


她很希望 遇到什么事 都好都会站在你的后面
现在结婚很简单 , 她想要的是你给她的美好故事 , 请不要有结局 
她不舍得 你离开她 , 世界上 除了他 , 她曾经想过 谁都没资格陪在她身边 , 除了他! 



女孩很爱他 =')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我和你 (: ♥

blog 换歌了呐 ~~~~~~~ 很好听咯 ..  ♥ 


这篇是要给你的啊 黄嘉慧 ! (:

其实要不要跟你好回哦... 我真的想了很久咯

mmm....... 也没有很久啦(>_<)

犹豫咯.........

我写这篇是因为......................

我决定从现在开始经营我们的“爱”情 (这句话 很像不懂在哪里听过 :P) 哈哈

培养感情 做回最好的姐妹?

没有人能代替 嘿嘿

我们不能回去以前 所以现在要准备好为我们的未来铺路 (:  ♥ 

之前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生活 

难免有时候会.....................褂住对方

现在又回来了一个人

大家一定会忽略掉对方

所以现在开始要培养感情啦~~~~~~~~~~~~

还有哦 还有哦................ (>_<)

照片没完了 都没有关系啦

以后再拍过咯 XD~

还有还有还有.......................................(>__<)

我知道我的facebook很有问题 可是哦....不能 delete 叻):

因为 有着我和他 的回忆 呐  ♥ 



Welcome to The Final Chapter of The Rose (蔷薇之恋).



迫不及待 我跑去看结局咯 (:

百合和堇 结婚了

那刻和百合结婚的一吻 幸福吧 

台灣歌手阿桑,因為去年10月罹患乳癌晚期,於4月6日上午8時30分,病逝於台北新店慈濟醫院,年僅34歲 

The Rose

Some say love it is a river 
that drowns the tender reed 
Some say love it is a razer 
that leaves your soul to blead 

Some say love it is a hunger 
an endless aching need 
I say love it is a flower 
and you it's only seed 

It's the heart afraid of breaking 
that never learns to dance 
It's the dream afraid of wakingthat never takes the chance 
It's the one who won't be taken 
who cannot seem to give 
and the soul afraid of dyingthat never learns to live 

When the night has been too lonely 
and the road has been too long 
and you think that love is only 
for the lucky and the strong 
Just remember in the winterfar beneath the bitter snows 
lies the seed 
that with the sun's love 
in the spring 
becomes the rose

nice song (: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昨天 X 今天

啊啦啦 生活就是那么闷咯..

没有去乐队...

昨晚 今早 ........

我跟韦诺真的很 geng 咧 :DD

我们从一点讲 讲 讲 讲到五点十五分

感觉上 越讲越久 越来越晕@@、 太“早”的关系吧

哈哈 讲讲讲 讲到去那个Restaurant World 那边= =

跟它争韦诺

韦诺要谁? XDD  要玮欣 :PP



昨天跟秋强讲到去结婚哦...

一讲起便便他就害羞了 很可爱咯(>__<)

欢迎你们登入这礼堂 ♥
无论对方有疾病有什么困难都好 都愿意跟对方走未来的路么? 愿意么??!!
快快给我愿意 !! :P



一直在讲讲 4pairs Couple 要结婚


觉得哦…举办结婚 做新人 做来宾 做家属 ....原来可以那么累(>_<)


哈哈


可爱咯.....






今天 秋贤从云顶回来了咯


inbox 我了 XDD GAMDONG  T^T~~


我们太久没聊了啦(:
























我们诶
[放小张点 因为很丑啊我= =]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Genting two days one night

6月4号星期一 第二个星期的假期日 开始了

乐队室大扫除 !!!

很好“玩”咯 赞!!

乐队室干净了 更赞.. :D

没有来得 去吃大便! =,=

下午2是正 去云顶.....总是有人会迟到的哦....

迟了15分钟开车/,\!!

路上 司机uncle 讲我们很吵咯

对不起咯 我们还“小”嘛

我的“猪”pass 去后面就不懂谁拿了@@~

我们3点半就到了 !! :D

等check in .... 回我们的房

佩雯 不见东西咯): ((没有好好照顾

晚上7点 我们跑去theme park玩

有不懂做莫 又有人sadsad =,=

然后 我们又““撞””到韦诺他们

晚上10点多吧 回去酒店房

看到 佩珊和伦伦 在 “外太空”

玮欣 赠送了 佩珊一顶“太空帽” ((太赞了

最后睡的都不是自己房咯....

兜了一大个圈进到那个“aparment” 感觉上 geligeli 咯~~~~~~~~~~~~

大家都很怕鬼 :33

还请教郑妈妈要怎样防范 可爱咯[:

赌博的赌博 讲电话的讲电话 看戏的看戏 睡觉的睡觉 [应该没有人睡得着]

躺着 看着那耀眼的灯 就很刺眼 ........ ((不可以关灯睡觉:00

应该睡了一下下 感觉上一起身就早上七点咯 原来是凌晨3点

3点半 有一个 bibobibobibo 的闹铃

大家起身一起去买牙膏:DD

我和韦诺就回First world ........ 赞 全部人都还没有睡

他们又讲有鬼 ((讲真的我一点feeling也没有

then.....聊聊下又回那个 “apartment”

然后=,= ......''' 又要跑回去First World.... 大家都怕

我回房 很开心的 我睡着了:33

一起“bowling bowling” Walau.......你们很有精力 @@、

下午 全部要下 time square.......剩下我和嗣赟2人世界....

突然 !!!!!!!!!!!!!!!!!!! 我看到咏仪咏薇.....

我们一起吃早餐

然后.........又又又“““撞”””上韦诺他们

就一起走咯..................

走 然后 回家

然后 等下午6点来回家

今天6月5号 我和嘉慧好回了 [我们都傻] 超级傻 (:

还有 我哭了 今天 !!!!!!!!!!!!!!!!!!!!!!!!!!!!!!!!!!!!!!!!!!!!!!!!!!!!!!!!!!!!!!!!!!!!!!! )':


R.I.P MY DEAREST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Hi Genting..... Bye my Bed n..... Hamster♥

继续继续 我写少了很多=,=

昨天也被妈咪讲了几下

今天 伟大的爸爸 太伟大了 TvT....

帮我找车 酒店 给我钱用

什么都帮我弄 感动 ((哭死.....................

写写着 “翻回................................” 陈子晴 打电话来了

他叫我帮他解决问题 还有那个dikdik

(>__<)Walau...... 顿时 没有办法zzZ

Popee 啦 啊~~~~~~~~~~~~~~~~!!!

快把我吓死啦.................

蛋定 ! =,=

一定会很顺利的 !

Hi Genting..... Bye my Bed n..... Hamster

翻回,,,,,,,,,,,,,,,,,,,,,,,♥

翻回自己的照片...
她 是我曾经 真的觉得很棒很赞的好朋友:D

经过的疯疯闹闹 最后连朋友都不是了 :)

久了 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好朋友 有了自己的疯狂 有了自己的爱人

我们、就各自了

自己的自觉 其实我们俩应该有偷偷的关注对方吧 呵呵 我们都傻
我有一群爱我的clarinet ahli (:
一个萝卜脚的男朋友
嘿嘿 他是dikdik..

很恶心的他 在人家吃东西的时候大大声的打嗝 zzzZ''

他是 tohtoh :DD

最近他不见了 昨天由于太想他 打电话过去找他 :D

他是子晴 我的亲爱的

很亲那种 上过床的 :D

她很美吧 :] 她是佩珊


他们在mines 叻:33

哈哈~

明天 上云顶........... :3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