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第一个月 (:

很久没有带眼镜了 两三个月都有吧.

今天带着它来玩电脑..

头有少少晕 带上了就更加晕@@、

它一直掉下来 我就一直推    一掉一推    一掉一推

麻烦._.

戴眼镜那些人怎样生活的 ._。 ?

今天 星期一  一个月了咧我们:DD 


讲电话最讨厌的事就是没有线 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 /,\

=-=..........................

最近没有什么东西讲 跟他聊起电话 “哦、是呱” 就静静了

\._./ 其实我没有怎么啦 就只是没有东西讲

刚刚 慕婷打给我咧 (奇怪咯XD~) 

在电话里 我还是很不确认是不是她>< ,  所以 “你是谁” 我问了2次

你不可以怪我 你第n次打电话来 我第一次接你电话 :33

今天星期一哦 从周会开始讲 :33

佩珊没有来 雪雯“邀请”我去她的班排队 (陪她)

结果被pengawas 踢回班 最后还是跟雪雯排 XP

雪雯讲“我跟你讲一个秘密 你不要讲出去哦”[一副真的很认真的样子] 我疯狂点头~ 

: “我有了(baby)” [摸摸她的肚肚]

我的表情 “._。???” 第一句话“谁的=-=” 

【...............................很多来讲.............................】

聊聊下 我们讲到手指可不可以吃.....  为了知道答案 我咬了雪雯的手指><

他表情傻掉 然后狂笑 最后咬回我

牙印还在咧@@、

然后不懂玩到什么去 玩到打下面 :目

我一打下去><  他跟我讲“生理期啊 不要玩啊”

我的表情“._。 (很好...的来一个答案)你有了还会来??!!! 骗我”

他欺骗我的感情T^T.........................

XPP

然后还是回班排队好了 在那边 我和雪雯一直打架>< Rojak就看看看

回班排队 那个林骏祥在我隔壁 弄埋弄埋那种样子

刚刚 手上有一本书 一巴给过去了>< (很大力一下  一下罢了:P)

哈哈 前面的都看着我笑 XD

perhimpunan完了就下课了 下课了就上课/,\

上了一节

下半段的时间 都上了乐队室彩排 HARI ALUMI

我坐在waioon的后面 他一下子整支EUP灌过来 

敲到我的头啊 眉毛那边

我眼泪都流出来了 T^T~~~ 你是第一个让我哭的男生=-= 

benben他们看着我流眼泪 T^T~~~~~

然后就彩排咯 老师给意见

老师讲我站到很粗鲁   ....  我脚是交叉站的哦 很粗鲁咩?

原来不是很粗鲁 是很“懒散” /,\..... 原来脚交叉站是很懒散 ........=-=......

然后放学 放学回家...

头晕 本来要睡觉的 慕婷打来了..................   ._. 跟他讲了一个小时多

结果没有睡到就玩电脑了....~



今天跟你的第一个月:33

就.... 我爱你啦....

我们不能讲长久一辈子 BUT AS LONG AS WE CAN (:

CHANWEILOKE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