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戏剧有我在 一定很好笑的啦 :PP 】
还有讨论那个 午餐音乐会 吹什么歌 bla bla bla~~
放学后 留在学校 做做做 卡 :33
拿起刀片割割割 快手><拇指少了一层皮
割到手啊我 哈哈><
做到傍晚6点、 还讲晚上去 salmon家 弄 弄 弄 然后过夜(X
他们果然不是开玩笑的 :33
8点多 去到 鱼家 大家拼命的做做做
做到 午夜12点 “文斌 跟我拍照”
然后全部就一起自拍了>< 疯了
他就是 三文鱼 啦 ><
他是 很帅的 monster !!
那个比中指的waionn 欠打=-=
邻家的伦伦:33
拍拍拍 拍到全部肚子饿 (^____^)大家都爬去 food court 吃东西:33 吃到早上3点 >__<
三点 大家回去睡觉咯咯咯~~~
很 干 的 咯,, 干=-=
右手边睡一个鱼 左手边睡一个waionn
两个打来打去
我很可怜! =-=
那个monster 也是 !! 在我讲电话的时候 在我旁边“呻吟”
啊~~~~~~~~!!=-=
明天早上(tat means今天) 还有乐队 7点45
大家讲好了 5点起身继续弄卡卡 结果全部睡迟 还一起迟到>___<
我还有kelas tambahan咧... 上到我睡觉._.
下午 跟亲爱的 和 佩雯 看MADAGASCAR
“我就是喜欢你这种多毛的女生>__<” 哈哈~~
firework ~~ nice!!:33
就这样咯~~~ :D
这里要句号了
不写了 “句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