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Carrefour 又去 Cheras 的 Jusco... ...我还是比较喜欢叫“Jusco belakong”咯/,\
下午不知道几点了 陪爸爸去clinic拿报告
很累咯
我睡在doktor Yap后面的病床那边 XDD
他的clinic是给我睡觉的:PP
星期六了咯 还有2个小时那样就星期日了
明天 三文鱼约了我 去游泳
本来今天也是的 放了他飞机(>__<)
再放请吃哦 :P 讲着先
还有一天 就开学了
真的一点 feeling 也没有
因为开学时迟早的事情
有些人 在facebook 有假期就讲很闷 没有假期了又在那边哭死没做功课
无聊啊他们=-=
刚刚 妈妈在我隔壁 我就在跟 Garrick 讲话 chat XDD
跟对方的妈妈打招呼 感觉上就是 见家长 :33
我跟他妈妈讲“安蒂 晚安 !我爱你” 他妈妈跟我讲“我更爱你” GamDong T^T XD
昨天和韦诺讲英文咧 有cambo华语的 很好笑咯 XD..
晚了 妈妈叫我关电脑了._. 晚安 guy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