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两个星期假期后的开学 第一天 :33 !!
很闷捏 ._.
一去到学校 咏仪讲“玮欣,,不懂做么 我看到你很想笑...”
哈哈 我自恋起来说 “嘿嘿...因为我是你的开心果 A_____A”
那个佩珊就很厉害睡觉的=,= 坐在我隔壁睡到爽爽..
“太空夫妇” 原来在云顶差点做错事 A________A
幸好 玮欣及时回到房 ?? :PP
周会开始啦啦啦 ...
干哦/,\ 要记录 老师讲的东西 而且要用 nota book !! 不可以用paper
我讲“please,,给我一次机会” 我就闪人了 A___A
上到楼梯...... 也是干=,=.... 可是还是很平安的回班
很多人很可怜 做在礼堂写“ mulai hari ini, saya akan bawa nota untuk perhimpunan” 150行!!
\ /,\ /
回到班上 没有东西做 ._. 同坐被抓了
我很安静的坐在自己位子想他 (:
还有那白纸 画画画画画
体育节 老师讲我考卷纸没有写名字哇 /,\ paisehh
国语拿 51分 ._. 不错进步了一分
英文 43.. 数学 42.. 华语 64..
很差哦.... pass就好啦((;
下课跟佩珊三文鱼玩 magic :DDD
很赞咯 当你会玩的时候...
放学 很好心的 留下来做 卡 .. 虽然没有中什么职位 帮一下也好啦=,=
but 那个主席很好笑 不要我帮太多 讲这个是别人工作
做到中一下课 我就整个躺下来 睡觉 ._.
Garrick来了 A________A 跟她聊秘密 !!
还帮秋强剥了他一层 karipop皮
哈哈...
然后回家了..... 我很勤劳 洗衣服咧 ._.
然后现在在玩电脑咯
星期六 3更半夜 跟我的他讲电话 一边sms spam人 A____A
去赞 :DD
感觉上的放了 有少少的奇怪...
讲不出的奇怪=,=
...
.........
刚刚hor........ 那个秦子琦讲 “分手”
听到很像.... ?? zzz不要想太多吧._.
晚安 玮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